云初釉(开学弧长版)

切勿沉幻梦 亦勿常佐悲,昨已随波去 今亦不回头,便如心中曲 亦若云烟过,花色再撩人 时至亦散落,今生染蓝色。

原神oc(有原作向cp!!!!注意避雷!!!)

cp:博潘,仆少

茕鸢梦蝶·潘塔希尔 

  茕鸢梦蝶,冬音长存

  姓名:潘塔希尔

称号:茕鸢梦蝶

身份: 愚人众现任第八席执行官——庭师

性别:女

神之眼:雷

星级:⭐⭐⭐⭐⭐

武器类型:弓

专属武器:鸢梦

命之座:蓝鸢尾座

生日:2月28日

喜欢:人文历史以及逻辑严密的小说

讨厌: 批准经费报表()

擅长: 计算,记忆力相当好(擅长滴水不漏的赶工)

性格: 在外人看来十分的温和大度,是愚人众执行官中少数的“正常人”,但真正亲近之人会看出她其实有些自卑。同时身为博士和富人的第二个孩子,骨子里其实也藏着那份偏执。

年龄:17

身高:164cm

体重:45kg

cv:李诗萌(中) 花泽香菜(日) Karen Strassman(英)

外貌:深黑紫色的眼睛和乌黑的长发,扎成两条低双马尾,身着有着稻妻风味的过膝白紫色长裙,神之眼挂在右侧腰部,左手手腕处带着一条灰白色的手链

「你说愚人众新上任的那名执行官?唔,虽然听说她身体不好,但有一次和她一起出任务,发现她完全不像传闻中的那样呢」——愚人众现任第三席执行官:“摆渡人”诺娅。


角色语音

初次见面

初次见面,旅行者,我是“庭师”潘塔希尔,很高兴认识你。


早上好

早安,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的吗?


中午好

中午好,该用午饭了,你饿了吧?


晚上好

夜晚的天空是最沉寂的,同时隐藏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


晚安

那么,明天见了。


闲聊·衣物

为什么穿着有稻妻风格的裙子?啊,这是单纯觉得好看而已,不必多想


闲聊·装饰

?你说这串手链?这对我来说很重要,是一位远在他乡的故人所赠与的


下雨的时候

还是找个地方躲雨吧,生病了可就麻烦了


打雷的时候

没关系的,请别害怕。


下雪的时候

又一种“永恒”变成了“蜉蝣一梦”啊


天晴了

我喜欢这样这种天气,对于我来说很舒服


关于潘塔希尔自己·朋友

在愚人众我的朋友其实不少,不过。。也有些让我十分头疼的人。。。什么?你问我怎么看这件事?其实也没什么,人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,若不和,便不必强求


关于潘塔希尔自己·比试

我从小体弱多病,并不擅长战斗,母亲(指潘塔罗涅)教我的也大多是与人相处的方法和谈判的手段


关于邪眼

你说为什么愚人众的执行官没有邪眼?不不不,我有邪眼的,只不过因为身体缘故,我不常使用,而且哥哥(多莫尔斯)也在帮我进行改良。


关于神之眼

。。。。不必再提


关于女皇

女皇大人啊。。是一个温和,有包容心的神呢,不过在一次又一次被人伤害中,不得不。。。算了算了,就不和你聊这么沉重的话题了。


关于达达利亚

你应该与他战斗过吧?他是前任愚人众最年轻的执行官,真耀眼啊


关于哥伦比娅

唔,实话告诉你,哥伦比娅小姐总有一种让我不太像接近的感觉。。。


关于散兵

你应该知道吧,他是人偶,对于他曾经做的事,我不好评价。


关于桑多涅

她好像曾经与父亲一起研究过一些关于人体的实验。。你说让我具体一点?不好意思,这我无可奉告


关于卡皮塔诺

队长大人在战场上的英姿值得每一位现任执行官称赞


关于阿蕾奇诺

别的我不好评价,但在我看来,她对那些壁炉之家的孩子们很关心


关于普契涅拉

市长先生是一个十分负责的人。


关于多莫尔斯

哥哥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呢,他遗传了父亲和母亲所有优秀的部分。

唉!竞争?没有没有!不是的!哥哥,父亲和母亲都相当关心我的,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和睦的!


关于诺娅

诺娅姐姐是哥伦比娅小姐和阿蕾奇诺大人的女儿,继承了她们不俗的实力以及神秘的身份。不过对于我来说,她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。





 

天赋:

普通攻击·鸢华绮晶

天赋介绍——

普通攻击:进行至多五段的连续弓箭射击。

重击:进行伤害更高、更为精准的瞄准射击。

瞄准时,雷电会在箭矢上持续积聚。聚满了激流的箭矢会造成水元素伤害。

鸢华:脱离战斗状态8秒后,潘塔希尔将获得【鸢华】状态,使下一次满蓄力瞄准射击所需的蓄力时间减少75%,并将在满蓄力时转为发射【鸢华矢】。鸢华矢将基于潘塔希尔的生命值上限造成雷元素范围伤害。

下落攻击:从空中射出箭雨,并迅速下坠冲击地面,在落地时造成范围伤害。



战斗天赋·

天赋介绍——鸢花灵氲线

种类:元素战技

牵引【灵氲线】疾走,进行后台挂雷,在沿途敌人身上标记鸢花印,为敌人施加雷元素附着,同时让自己短时间内获得雷元素附魔(6秒)。灵氲线持续时间结束后,鸢花印会造成范围性雷元素伤害。

备注:持续疾走,并在该状态下提高潘塔希尔的抗打断能力。期间,潘塔希尔可以改变灵氲线的行走方向,但不能提前结束。【灵氲线】爆发时,依照标记敌人的数量(至少4个),潘塔希尔将有概率获得【鸢华】状态,每个标记的敌人能使概率提升20%。

持续时间:8秒

冷却时间:10秒



战斗天赋·

天赋介绍——茕鸢翎.终

种类:元素爆发

降下数道鸢雷进行攻击。施放时,潘塔希尔会引爆附近的鸢花印,造成雷元素范围伤害。每通过这种方式摧毁一枚鸢花印,就能降下一道鸢雷。最多不会超过7道。

元素能量:70

持续时间:9秒

冷却时间:15秒


命之座 

第1层——冬音

鸢华绮晶的蓄力时间减少10%


第2层——苍星

鸢花灵氲线使用次数额外增加一次


第3层——繁音

潘塔希尔的抗打断能力提升35%


第4层——翎心

处在「鸢花灵氲线」内的角色,获得25%的元素能量


第5层——

「茕鸢翎.终」的技能等级提高4级。至多提升至16级。


第6层——

 「茕鸢翎.终」在攻击时无视敌人65%的防御



(没图呜呜,是个可爱的孩子。蹲蹲无偿,不挑质量)




 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